Monday, April 13, 2009

别找我

Apologies to the English-speaking world (if you're still there). This blog is currently the only place I can publish my music videos for the Mandarin-speaking world.


video

请勿跟随我女还

随时都欢迎你离开

有感觉我不能表达

有感觉我不能给

把被隐藏的情感

放在激情心上

别找我宝贝

你找英俊的绅士

只有闭眼睛才见

边看他骑白马

边嗅玫瑰

只有你怀疑一切

才能兴高采烈

别找我宝贝

你想从英雄的身上

学到成年怎么样

你信仰纯洁英年

你真想望赞美

别让传统观念

阻挡你演变

别找我宝贝

你以为我的头脑

使你完美的身感动

但你心灵我却看不见

你心我看不懂

你有机会一劳永逸

把我丢在被污染的风里

别找我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