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别找我

Apologies to the English-speaking world (if you're still there). This blog is currently the only place I can publish my music videos for the Mandarin-speaking world.


请勿跟随我女还

随时都欢迎你离开

有感觉我不能表达

有感觉我不能给

把被隐藏的情感

放在激情心上

别找我宝贝

你找英俊的绅士

只有闭眼睛才见

边看他骑白马

边嗅玫瑰

只有你怀疑一切

才能兴高采烈

别找我宝贝

你想从英雄的身上

学到成年怎么样

你信仰纯洁英年

你真想望赞美

别让传统观念

阻挡你演变

别找我宝贝

你以为我的头脑

使你完美的身感动

但你心灵我却看不见

你心我看不懂

你有机会一劳永逸

把我丢在被污染的风里

别找我宝贝

No comments: